铁马冰盒

爱好广泛,脾气还行,随便写写,尽量不坑

叶修的穿越之旅(7)

最近看霸总文有些上头,趁着文章还没肥,改了改人设

✧(≖ ◡ ≖✿)

主要就是原人物设定满18啦,是一名大一学生这样子!

(ಡωಡ)

上大学的叶神哦! 苍蝇搓手 jpg.

---------------------------------------------------------------

(十)三千星辰

    日盼夜盼,省吃俭用喜提第二个月工资的叶修同学终于入手二手电脑一台。在将电脑吭哧吭哧搬上楼的过程中,叶修刚好撞见了住在他对门的邻居,一对刚搬来不久的兄妹。哥哥赵子泽大约十八九岁的年纪,每天日夜颠倒,好像在一家小报社做八卦记者。妹妹赵子曼则是一个还在上初中的孩子。

叶修之所以与他们熟识起来全都有赖于赵子泽隔三差五的忘带钥匙以至于经常要借叶修家的窗户翻墙。时间久了,就连赵子泽也不好意思起来,偶尔会让自家妹妹送点自家做的饭菜作为答谢。别看赵子泽一个五大三粗的大小伙子,手艺倒是还不错,叶修也是来者不拒,一来二去,两家就渐渐的熟悉起来。

 

“小秋哥哥,你买电脑干嘛啊?”自小和哥哥相依为命的少女总是敏感而自卑的,赵子曼揪着哥哥的衣角,怯生生的从赵子泽的身后探出头来。

“打游戏。”对于这对兄妹,叶修总会不自觉的多些耐心。透过他们,叶修仿佛能看到曾经。

“什么游戏啊?”

“荣耀。”

“是电子游戏吗?可是老师说,不让我们打游戏,会耽误学习。”

“那是你们老师不懂。有时间的话,来找我玩吧,哥哥教你打游戏。”

看着自家妹子亮晶晶的眼睛,赵子泽连忙“喂”了两声,“你可不要带坏我家小曼!再说,一个女孩子家家,打什么游戏。”

叶修微微一笑:“女孩子打游戏也可以很优秀的!”

 

 

电脑一拿回家,叶修就把它端端正正的放置在了家里唯一一张桌子的正中央,桌子的脚下,凌乱的堆着各种从桌子上被扫下来的日用品。

 

天知道为了不暴露身份,叶修在义战玩的有多憋屈。虽然楼冠宁他们说着想将叶修推进微草战队的训练营,但叶修知道,以他平时在义战表现出的荣耀水平,也就是个关系户的门槛线。饶是叶修,天天提心吊胆的打游戏,也有点受不住。去网吧自然也可以,但帝都网吧的消费水平细算下来,还不如买台二手电脑划算。

 

更何况,以他现在糟糕的经济状况,就连下学期的学费都承担不起。要想办法挣钱的话,荣耀自然是叶修的不二选择。

 

叶修“刺啦”点上一根烟,先登录了自己的牧师账号“芒果甜甜心”。一上游戏,他的消息栏就开始疯狂闪动。除了“吃饭睡觉打豆豆”团的照例请安及询问今日打本安排,还收到了一个名叫三千星辰的魔道学者的好友申请。

 

魔道学者?该不会,是王杰希吧。

叶修摸了摸头,心想,应该不会这么凑巧。他前几天刚刚吐槽了王大眼,今天他就找上门来了? 堂堂微草战队的队长,应该,也没有这么闲吧。

 

叶修想着,通过了三千星辰的好友申请,头像框灰着,玩家并没有上线,他还随手查看了一下此人的基本信息,平平无奇,叶修也就扭头把这件事放在了一边。

 

然而就算叶修是精通荣耀的教科书,他也万万不能透过网线看穿玩家的身份,自然也就万万没想到,这个三千星辰,实际上,还真是王杰希。

 

以王杰希在联盟的资历,抛开叶修和韩文清这两个怪物,绝对算的上是前辈了。除了叶修,他已经很久没听见过别人拿他的大小眼开玩笑了。那天在义战,偶然听到一个初出茅庐的少年不仅拒绝了中草堂的邀请,还肆意的开着他的玩笑,配合着略带嘲讽的笑容,倒真是给王杰希留下了印象。

刚巧第二天在食堂,王杰希又听到了自家会长天南星和几个同事吐槽,说第十区出了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牧师,居然连中草堂都不知道,让他很是恼火!

结合之前楼冠宁说的想向他推荐一个牧师进微草训练营,王杰希很容易就推测出了在义斩碰到的少年大概就是车前子口中不知天高地厚的人。不知为何,这个在义斩只有一面之缘的人,总给王杰希一种熟悉的感觉。破天荒的,王杰希主动找车前子要了这个牧师的游戏ID,引得中草堂公会上下大为好奇,难道他们是挖到了一个职业级的高手?

王杰希要这个ID的行为属于一时冲动,但既然已经要来了,王杰希也不是会犹豫的人,当即用自己常用的小号发送了一个好友申请过去。只是,这个芒果绵绵冰居然是个女号,倒是让王杰希有些没想到,难道他找错人了?

作为一个日理万机的队长,这个问题大概只在王杰希的脑子停留了一秒钟的时间,就被他抛诸脑后了。就算是夏休赛季,职业选手也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做的。

 

互加好友的第一天,三千星辰没有上线,叶修披着芒果甜甜心的ID带着“吃饭睡觉打豆豆”团在神之领域的小副本混的如鱼得水,不需要掩盖真正的水平后,就连团里的团员都表示,老大好像更强了。没错,经过了多日的交流,原本的团长已经心甘情愿的退位让贤,成为了叶修身后的第一号“舔狗”。

 

互加好友的第二天,三千星辰没有上线,叶修带着团里的一帮兄弟,撞大运的抢到了一个55级的野图boss。虽说55级的boss根本就不是各大公会争夺的重点,但能被一个不加公会的野团抢到,概率也是小到离谱了。为此,他们甚至遭到了一个玩家公会的追杀,没办法,谁家他们抢的是人家快要到手的boss。

 

互加好友的第三天,叶修等人刚从一个60级的20人副本出来,就继续遭到该玩家公会惨无人道的追杀。
“至于吗我说,不就是一个55级的野图boss,仇恨值这么大吗?能不能学学人家大公会的气度,哪儿完哪儿了,你们这么搞,不累吗?”叶修站在“吃饭睡觉打豆豆”团的最后方,万分不解。

叶修不说这话还好,话音一落,玩家们的进攻更猛烈了。不就是一个55级的野图boss?你这个家伙以为野图boss是菜市场里挑土豆吗?一抓一大把?自家公会打从上了神之领域,这是离野图boss最近的一次啊,全公会的玩家都在等着他们光宗耀祖光耀门楣啊!结果硬生生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团截了胡,这口气,他们怎么咽的下去!

 

亲眼目睹了叶修嘴炮的无穷威力,吃饭睡觉打豆豆团的前团长在一团乱的操作中也不忘回头怒视自家老大,“祖宗你快闭嘴吧。还嫌仇恨不够稳吗?”

 

就算叶修战法技术超一流,奈何他现在却也只是个奶妈。面对对方的人海战术,领着这么一群乌合之众,他就是拿着张新杰的石不转也是凉凉的命。

 

作为荣耀第一心脏,打不过就叫人是时时刻刻刻在叶修骨子里的。奈何现在这个时间,义斩的职业选手都在训练,其他人他又不熟,难道哥今天就要在此壮烈了?

 

正在这时,一个对话框从叶修的页面弹了出来。

三千星辰:“在?”

叶修一看,不管这个人是谁,也不管他什么目的,先叫个战斗力救命再说。万一是中草堂挖他之心不死,又派了一个高手来,他岂不是就能逃出生天了。

芒果甜甜心:“坐标897,529。速来!”

电脑前的王杰希微微皱眉,却也操纵着三千星辰向坐标点赶去。

-----------------------------------------------------------

o_O: 你的眼中有万千星辰,左眼一千右眼一万(bu shi)


评论(7)

热度(3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